Blogger 預設模板 <header> 中有一行 <b:include data='blog' name='all-head-content'/> 會自動插入有用的 meta(版權、編碼等)、link(預設 Feed 網址等)和其他。

幾個原因考慮刪除:

  1. 會自動插入預設的 favicon,順序沒弄好的話會蓋掉手動加的 favicon。
    參考這篇 Blogger Buster: Fixing Custom Favicons for Blogger Blogs
  2. 會自動插入 MSSmartTagsPreventParsing 這個 meta 項目,防止微軟跑聰明標籤?
  3. 最近又默默加了一段語法,內容可參考 七月佑安: 解決Blogger下jstiming和_WidgetManager未定義的錯誤(但該文結尾並不刪除 'all-head-content');這段語法除了無預警塞進來外,裡面的 & 符號也會在 HTML 驗證造成 9 個錯誤。

只是如第三點的連結中所說,要是刪了,日後說不定又會出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