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認為眼鏡行只要別破壞市容就謝天謝地了,所以傾向支持外觀比較乾淨的某連鎖店。
可惜專業程度的落差,堅持之餘還是失守了……生活品質啊,一團瘴氣。

  大眼鏡 創眼鏡
服務態度 不錯,隨店員而異 禮尚往來,細心解說
驗光 每次驗都不一樣,且度數都超過實際值(要配新的囉) 一次就發現配太重
重新驗光 有點不耐 沒驗幾次,也不需要
我懷疑多焦點鏡片有角度差異 不會呀,沒有這種問題 有問題(拿出鏡片講解),且不是人人能適應
舊的鏡片 沒問我怎麼處理。
後來要找,從垃圾桶翻出來……
包裝好歸還
新鏡片度數不適應 請我跑診所檢查,事後在店裡發現是鏡架調整問題 商量之下,讓我換了一副,不過有貼錢
價格 沒感覺 似乎有點貴,不出名的品牌
爛藝人海報、看板 這間還算窗明几淨 大量噁心海報。
經老闆說明現狀、成因,雙方溝通後,已成功徹下指標性的嫌惡廣告